我正在行房 老王晚上約了女朋友外出, 到了一條行車較少的公路, 便將車駛往路肩, 和女友談心, 接吻, 最後忍不住便到後座造愛. 完事後十分鐘, 女友要求再來一次, 便又幹了一回. 事後十分鐘, 女友又要求再來一次, 便再幹了一回. 女友要求來第四次時, 老王實在大累, 便說要到車外抽煙. 瀟灑發現一百米外有另一輛車死火, 便走去向那司機先生說: "我和你交換, 你去幹我的女友, 我替你修理車子." 那司機先生當然答應, 便趁一片漆黑, 和那女的幹了起來. 三分鐘後.....有一名交通警察經過, 看到車中情況便對那男人問: "你在幹什麼?" 司機先生答: "我正在行房." 交通警察又問: "那你為何要在這裡和你的太太造愛, 而不回家才幹??" 司機先生答: "老實說, 直到你的手電筒照到, 我才知她是我太太."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111432 的頭像
    xx111432

    坐月子中心

    xx111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